2009年5月24日

心痛

我的心好疼

为我的宝贝漫画心疼
漫画对我来说是宝
同时在有些人眼中只是一堆废纸

我昨晚刚新开封的漫画
就在我不在家时
被人用来垫在碗下
深深的印记就这样留在封面上了

心真的好疼
就这样美美的封面上
留下了丑丑的印记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尊重一下别人呢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的漫画
他们可没罪的耶
一点都不尊重人家的爱好
如果当面跟他说的话
他又会说什么:
“cheh, 买这样多漫画来做什么。还不是只读一次而已。浪费钱。”

气死我了
你管我这样多干什么
我开心就好啊
又不是用你的钱买的
再加上有时候你也会看啊

真是的
。。啊。。
气死我了

同时也心疼死我了
我的宝贝

。。呜。。
。。。呜。。。
。。。。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