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谢谢你


聚会

谈了很多




从前、现在、未来




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





每个人都有自己与生俱来的能力




属于自己的能力




如果你找到专属于你的能力




那么

恭喜你




你前方的路会变得很顺畅







相反的

如果还没找到



那么

为了你的前途

你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以达到你的目标








你找到专属于你的能力了吗?








***







不想再拖泥带水





咱俩之间的事

没办法当面说个明白



只能以文字来交代清楚





我并不懂得任何拒绝的技巧

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可是

对你仁慈等于对自己残忍

同时

对你的伤害也加倍更大







我爱我自己

我并不容许任何人伤害我




我的立场已经表明得很清楚了

请不要再做那些会伤害到你自己的东西了

我不会为你感到心疼的




或许你会说我残忍

我只是在保护着我自己






不要再说我没给你机会

不要再说你没关系






谢谢你的喜欢



你不是我想找的人





只做朋友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