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新房客



天使说
我对她很残忍

我承认

可是也算不伤残忍啦
只不过就把她当透明


我曾经说过
我不喜欢陌生人闯进我的生活中


一开始
她的出现我还不以为意
就想说
家里只是多了一个房客


现在仔细想想
才发现
以后我岂不是不能够独自在夜中疗伤了吗
。。惨了。。



而且啊
家里多了个陌生人有很多的不方便
比如说
贵重物品都不能放在客厅了
很麻烦

时时刻刻要提高警惕

好累人哦




说到错误
今天她就犯了好几个


天使应该有告诉过她,这间家并不是普通的学生住宿
只是把房间租了给她而已
天使以为这么告诉她,她会比较自重、自律
结果,并没效


第一天在这过夜就犯了些让我不爽的事

一:擅自打开厨房的橱
二:第一晚就把朋友带回家
三:洗衣服之前没有确认露台是否没人使用


。。啊。。


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