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成熟女孩子 vs 未成熟女孩

成熟女孩子会在发生事情后想什么原因;
未成熟女孩却会为什么要发生
成熟女孩子知道男友做工很忙才没有给自己信息;
未成熟女孩却会乱想是不是男生在跟别的女孩在一起
成熟女孩子会在吵架之后双方让步;
未成熟女孩却会等男生100%哄回让步
成熟女孩子会爱一个人就把他占位独有;
未成熟女孩却看太多偶像剧的说“爱放在心里就够了,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起”
成熟女孩子会在男友返工后问他累不累,生意怎样;
未成熟女孩却会急着诉苦今天自己发生怎样怎样衰事
成熟女孩子会在男生忙着时发了封简讯‘你忙先,我找点东西来做先,得空找我’
未成熟女孩却会幼稚的说 "哼,不陪就算了"
成熟女孩子会在乎男生一个月可以存多少钱;
未成熟女孩却在乎男生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
成熟女孩子会喜欢男生斯斯文文就好;
未成熟女孩却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多新潮,头发多长,总之要比他人的男朋友来的夸张
成熟女孩子看完这个note会点点头微笑心里说“这点我做到了”;
未成熟女孩子却会摇头说 "屁啦”哈哈哈~^_^

这里借来的

我的读后感竟然是个疑问句

我算什么?
我没男友但我平时对朋友都是这样的啊
因为不想成为其他人的负担所以都尽量不去打扰

不过有一点我就真的有疑问了
因为啊
我想我应该不会关心他赚多少、存多少吧<
我该关心的是他有多少让我花

花钱是种乐趣
不过
始终也只是想而已啦
真的发生的时候都不知道会怎样

说到底做个识趣的女人最好
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