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占有欲 · 放手

我有很強的占有欲
不喜歡與人分享屬於我的東西

偏偏在很多年前
我明白了,人,是沒辦法被占有的
我很喜歡依賴保護過我的人
她,保護過我
也是她讓我明白了,沒有人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因為每一個人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那時候我學會了放手
因為我相信她會回來的
雖然是短暫的,但那也是永久的
一輩子短暫的擁有她一下下
永遠的朋友

可悲的是
經過那一次之後
我不再過度依賴身邊的人
因為我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離開我的生活
又成了那永久的短暫

有時候不小心依賴過度
那種失去的痛,會隱隱發作
再次提醒自己小心分寸

她、他、她們、他、他、她
都一樣

你呢?
也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