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博客 · 更新

身边持续写博客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几年前最爱的事情就是点阅朋友们更新的博客帖子
现在只剩下妳一个最常更新
其他博客的空间都静止不动了

而我自己也开始懒惰
只写在心里

心里堆满了草稿
却没办法把草稿转贴到这来
因为每一篇都变得零零散散
不完整了

可是在深夜写帖子却是我净化心灵的最佳捷径
太久没写一写
心里就是不踏实
总觉得就是少了一点什么

现在想一想
我好像把时间给了他
以前写帖子的时间
已经变成了他的时间

可是再想深一层
好像又不是这样

以前写帖子的时间都是在深夜
甚至是凌晨
可是现在的我好像越来越早睡
没办法熬夜了


算了
管他的
帖子什么时候都能写啊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
智能手机就能让我在第一时间分享帖子啦
虽然说少了敲键盘的快感
不过却能保证我不错失任何一个点子

算了
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算了
反正我还是我


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