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不玩了

这几天我把自己关在家里

终于把从家乡搬过来几年的箱子
一个一个开箱
整理
回忆

值得收藏的
继续放在身边

已经不再值得留恋的
忍痛丢了捐了

一路整理下来
发现这么多箱子装的都是杯具

让心情有点低落的我
忍不住自嘲
“难怪发生在我身上的都是悲剧。”
毕竟呆在我身边的都是杯具

二十六岁了
生活还一塌糊涂

知道那是一条没有目的地的路
还傻傻的任由自己走在那路上

一路上有很多路人都劝我
“别走了,换一条路吧。”
“你知道这是条死路,别再费神了。”
“别再当白痴。”

可我还是任性的说
”让我再走一下下,再一下下就好了。”

后来有个路人在路上设路障
让我无法再前进
结果
我一直以为的路
不见了
断了

等了几天
以为路会自己再次浮现
结果等到的只有失望
然后绝望

原来这是一条单行道
从来都不是双行道

这一次真的不回头了
该走了
回到我自己的轨道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