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今早起来
我的心里头只有一个字


为什么呢
为什么同住一个屋檐下
当我睡觉时,
晾着衣服已经干了、却下雨了,
他们就是不能帮我个忙收起来呢
难道这是专属于我的工作吗
更何况
其中一个是我姐耶
拜托~
姐姐不是都应该照顾妹妹吗
真是的
一点都不贴心

接下来
由于我不想再让自己继续气下去
本想说点个檀香消消气
反而点起了我心里的火苗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
火柴不见了
整间家就只有外人抽烟
(我姐的男朋友,因为我不喜欢她,所以在他背后我都叫他外人)
所以脑海中的苗头直接指向他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因为火柴不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气死我了!!


还好我有后备火柴~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