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迟到的post

今天试了一个心理测验
是看图测性格
我选了好几个
觉得好准哦

***

(一)
[时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对于自己及四周的环境,比一般人控制的更好更彻底。你讨厌表面化及肤浅的东西;宁愿独自一人也不愿跟别人闲谈,但你跟朋友的关系却非常深入,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谐安X。你不介意长时间独自一人,而且绝少会觉得沉闷。

#

哈哈
我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人诺
所以我才说我喜欢独处啊
因为我不太愿意跟别人聊我的心事
或许是说我不太会表达我自己
所以我选择文字的帮忙

***

(二)
[温和、谨慎、无攻击性]
你生性随和,但处事谨慎。你很容易认识朋友,但同时会很享受你的私人时间及独立生活。有时候,你会从人群中抽身而出,一个人静静地思考生活的意义,并自娱一番。你需要个人空间,因此有时会隐X与美梦当中,但你并不是一个爱孤独的人。你跟自己及这个世界都能够和睦共处,并对现状非常满意。

#

那句‘自娱一番’正是我现在在做的事
自己写,自己爽

***

(三)
[浪漫、爱幻想、情绪化]
你是一个感性的人,拒绝只从一个严肃、理智的角度去理解事物。与此同时,你的感觉亦十分重要。事实上,你觉得人生必须要有梦想才叫活的充实。你不接受那些轻视浪漫主义及被理智牵着鼻子走的人,而且不会让任何事物影响你那丰富的感情及情绪。

#

说到梦想
我的梦想是我要做一位老板娘
我要开一间café
主题还没想到
不过
我真得很想拥有自己的一件咖啡馆

***


好长的一篇
心情也舒畅多了
谢谢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