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7月30日

是不是在同月同日出生的人,

总会有一些些共同点。

就算是不一样的年份都好,

还是会有某些相似?


730


是罗志祥的生日

也是Kinki我的生日


有一篇关于罗志祥的文章写说

“小猪是表面上很开心,其实内心并不开心。”

“台上台下不一样。”

“不容易告诉别人内心事。”

“常常看地板走路。”


读这篇文章的那一瞬间,

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一样。

虽然说我有努力试着改变我自己啦


就拿内心事来说好了,

最近有开始和身边的人说啊

可是现在认真想一想,

会不会说得太多了?

因为他们应该是不需要听我说这些有的没的东西吧。

还真的有点感谢他们听我唠叨呢

哈哈


谢谢!


至于台上台下不一样、看地板的,

我觉得是狮子座的个性吧

因为狮子座都懂得珍惜自己的私人时间

私人时间都会尽量让自己放松、享受生活

能多低调就多低调吧

因为私人时间毕竟还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啊

所以狮子座是人前人后两个样的


可是高中时我却是相反过来的

怎么说

因为在学校时我是能多低调就多低调的

低调到我自己都觉得可惜

因为当时我觉得去学校就是要去念书啊

把自己搞到那么高调干嘛

就因为这样

我的交朋友圈子小到~~


。。唉。。


可是现在对我这学院生来说去学校是为了去玩而已

哈哈




*希望小猪迷不要生气哦,我只是说说而已。

没有恶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