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Shawl

Shawl
A piece of fabric worn around the shoulders
从家乡来到这地方接近一年后
我重新爱上了很多东西

其中之一就是披巾
以前
我总觉得披巾这么薄
怎么可能可以保暖呢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披披巾呢
真不明白

可是今天
我也爱上了披巾
因为的介绍
我爱上了披巾

我的第一件披巾是粉红色
第二件是白色
第三件是灰色

可是白色披巾已经不在我身边
原因嘛
很简单
因为我把它给卖了!
。。。哇哈哈。。。

因此目前我只拥有两件披巾
灰色披巾更是我得最宠


我还想添多一件
一件黑色披巾
。。嘻嘻。。
可是
我心里还很挣扎是否值得把它买下

。。考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