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不爽的一天 (超想哭)


。。唉。。



怎么不爽法呢

今天是在学院餐厅实习的一天嘛
然后
老师怪脾气不说
当我们有错误时却不当场改正我们
反而在实习结束时才骂我们
真是的
你不说我们怎么改啊

然后
还把我们贬得一文不值
哪有老师会把学生的自信心踩在脚下的啊

还说什么
我不会派你们出去实习的
就算派
也只会把你们派到那些无名酒店
那些
不需要注重服务的酒店上班
因为你们没有资格

可想而知
当下有多少个人向反驳回去
却为了顺利毕业而全都回吞下去了
因为离开时
每一个人都在她背后破口大骂



。。啊。。
。。。啊。。。




还有一个人
把我们这一组全害得很惨
因为的失误
我们这一组全被扣了分数
气死人了

我为身为狮子座而感到羞耻
我告诉你




***




除此之外
我今天也很衰
因为我的高跟鞋的跟插进洞里四次
四次
有几次还是手里捧着菜的那种
气死我了



。。呜。。



好想哭

因为我们并没有她说得那么差
(除了他们啦)
我们都有尽力去做好自己的本分啊
结果换来的不是一句称赞
而是一箩箩的贬低

贬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