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感谢词


在这里
我要感谢妈妈把我生下来
感谢我爸爸,哥哥,姐姐,表姐,表哥,表弟,
叔叔,婶婶,阿姨,
。。。 。。。 。。。


。。哈哈。。

疯了

哎哟
不对啦
真是的

好啦
认真的
认真的


***




其实我想感谢的人
是一位我以前的同班同学

Carmen

因为
我记得
我在中二的时候做了一些对她不公平的事
当时的我因为接受不了事实
对她发脾气
虽然说我当时在事后已经有在反省
可是
到最后
我一句抱歉的话都没说过
所以到现在都还蛮内疚的
当然
我也被她感动了
因为
她并没有骂我
只是静静的让我发完脾气
直到我冷静下来




*****


Carmen :



对不起


我很清楚知道
考不好是我自己没认真去努力
根本不应该发脾气在你身上

对不起

当初的我
不够坦白
不够勇敢
死要面子
就是不对你说声对不起
其实
在我心里
已经默默地说了一百遍、一千遍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当然
也很

谢谢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