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第一天


第一天报到


换了制服
就到各自的部门


我被派到一间餐厅

一开始
我被安排做一些餐桌布置
之后
就是午餐时间
食物嘛
就这样咯
没什么特别的

炒面,药材鸡,花生汤,炒长豆,咸蛋,咖喱鱼

吃饱后
回到餐厅
经理向我们解释餐厅的一切运作
之后
由副经理向我解释接待员的工作
因为明天我的岗位就是接待员

了解了餐厅的一切之后
我们就去开会

在会议上
金说卓羲有来我们的酒店
而且就在他工作的餐厅吃饭
离开时
和他的距离只有5步这么近
开心爆了他

会议结束后
就接着去弄置物柜
结果弄了接近一小时
因为
置物柜不是不能上锁
就是已占用
结果
到最后
我的置物柜还没弄好
明天还要弄多一次

走上走下的
脚好痛

明天还是早班
凌晨7点
6点45分有简报会
6点30分就要去换衣
很早就要醒了



祝我好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