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第六天


昨晚睡了接近12个小时
因为
回到家之后
休息1小时
便睡着了
傍晚醒来,却又爬不起来
只好继续睡咯
睡到今天早上

醒来的时候
还看错时间,以为快迟到了
开始自暴自弃
随便化妆、随便盘头
准备好之后
才发现时间还早

(=。=)






***




一路上
想了很多
我想之后我应该不会待在这个领域了吧
压力很大
而且工作时间的关系
导致容易和朋友失去联络

这一次实习之后
会继续升学
之后如有可能
应该会帮妈妈打理生意







***




8点10分


他说
我的休息天将会补在下个星期

。。哈哈。。


开心啊

。。休息天。。






***





他又骂人了

之前是骂我没和他们沟通
之后骂我一直送客人过去
现在骂我没问客人想喝些什么

这不是应该是他的工作吗


讨厌


一直绷着脸
面对客人或上司
就嬉皮笑脸



做作







***





摺餐巾的时候
是最舒服的时候
因为
在私人房里
没有参杂的食物油烟味
只有浓浓的咖啡香
黑咖啡香
(我只喝黑咖啡)

那香浓的黑咖啡香
浓得我几乎都醉了

。。享受啊。。





相反的

走在人群中
那浓浓的香水味
却几乎把我熏死
各式各样的香水、香皂
每一种不同味道的东西掺在一起
简直可以当凶器来使用


。。晕。。






就这样

明天继续












**今日金句:

别让别人的步伐,影响自己的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