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又是传单惹的祸




过分

每次都这样
擅自印上人家的联络电话
事后又不会通知一声
等到陌生人拨电给我的时候
我才知道自己又被你摆上台了

没关系

现在有人想租房了
你又要挑住客
只要女不要男
既然这样
一开始在传单上写“只限女生”
不就好了吗

再来
人家拨电来就只是想找房子
我又不知道你决定住客了没
告诉他们我会回电
我就一定会回电
因为我是礼待管理系的学生

什么叫“不需要回电给这种无聊人
他们有诚意租房就会拨电回来”

小姐
现在想把房子出租的人是你耶
可以拿一点诚意出来吗
再说
如果我真的用这种心态过日子的话
那我打工的地点一定倒闭
因为服务太差这个理由


气死我了
你最好看到这一篇帖子
要不然我又会跟你吵了


气死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