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你骂我讲不听



我受够了

我没钱跟你们讨钱你们说我乱花钱
我不向你们伸手,你骂我讲不听

你到底要我怎样

我的钱大部分都是花在这家里
也不问问看
这间家里的材米油盐酱醋茶是谁买的
电费水费通话费又是谁缴的
我知道你会说你姐负责房租
你负责这些没错啊
是没错

但为什么就连他们的花费我都必须负责
我不喜欢花他人的钱
出街玩乐了之后
我还不是呆在家里一分钱都不舍得花
他们一通电话
就把人家努力省下来的餐费花掉
你又不提
只会说我乱花钱


我是爱花钱没错啊
可是
我还是会有清醒的时候

我真的受够了


我说我不想念了
你却拍拍胸口说没问题的
学费我拿得出来
现在
你又想耍赖

到底要我怎样做


此时此刻
我真的不想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