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因寂寞而恋爱

今天刚好有聊到类似的话题
然后又这么刚巧作了这么一个测验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答案


你雖然喜歡有戀人或朋友陪伴
但也會為自己保留私人的空間
當你單身時
雖說有異性邀約會讓你感到高興
不過你也頗能享受一個人的孤單時光
你並不怕寂寞
但不想和不夠知心的對象勉強交往
所以不會因為受不了寂寞而談戀愛




得到这个答案之后
我想我可以明白
为何身边的朋友会以试试看的心情接受一份恋情
因为不甘寂寞


***

我知道
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享受寂寞
因为有时候真得不好受

以前我都会趁一个人的时候
独自流泪
把心里累积已久的委屈哭出来
把所有所有的压力都哭出来
说真的
哭过之后心里会比较舒适

可是
最近泪不再流
憋在心里的一切哭不出来

好痛苦
真的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