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精彩的一天

在我还没开始我的故事之前
先在此道个谦
因为这一篇会很啰嗦
对不起


***

故事就由今天一大早开始说起吧

***

今天其实很想翘掉早上的课
因为我只睡了三个小时
超想继续睡的
可是我手上的功课又急着要
只好逼自己起床

来到巴士站
天啊
巴士站爆满
学生满满的
超吓人

到了学校
功课解决

***

开始出发

***

午餐时间的韩国炒年糕不太合胃口呢

不过这不是今天的重点
重点是
变形金刚 2

。。哈哈。。

感觉上好像我们把整个戏院包起来似的
因为啊
整个戏院就只有我们自己人
一个外人都没有
简直就是爽到

除此之外
我还做了一样不太健康的事情
那就是
灌了一大杯的可乐
特大杯的那种哦
。。哈哈。。
不过
感觉上好像还没喝够呢




(变形金刚2真的超好看的)
(推荐哦)


***

今天的最后一堂课是7点至8点
上课时
我竟然有点怀念起以前的补习时光
一样的天色
一样的光线
一样的室温
真的超像以前的补习中心
超笨的

。。哈哈。。

***

暗暗的学院真的有点恐怖呢
(怕怕)

今天真的超爽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