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成长

她说我

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比以前有礼貌了

礼貌还是客气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近的我学会了说谢谢
当人家帮了我的时候
我都会习惯性的对他说声谢谢

或许是因为
她并没有参与我学会说谢谢的过程
所以她觉得我变了





可是我还是我
还是以前那懒惰的我
单纯的我







只不过我学会说谢谢
学会考虑更多
学会关心别人
学会替人着想


虽然我还做得不够好
我很努力的学着






***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
我了不了解

感觉上
我对你的认识
一直都停留在小学


我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
还是我根本没去重新了解过你




我不懂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