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心形
星形
圆形
方形

你爱什么形

我爱星形

因为
感觉上
星形和我很像
用满满的刺
保护自己的心


也因为这些刺
我不喜欢把星形往身上戴
那些刺
常常会伤到我自己
也伤到身边的人

试想想
虽然
我不把星形往我身上戴
但是
我自己身上那隐形的刺
却拿不下来

每一次
我为了保护自己
都会说谎逃避
要不然
就是选择沉默不说

因为
我的不坦白
或许
在朋友心中
我的分数
已经慢慢被扣了

没有人喜欢朋友对自己不坦白

曾经
试着要把那隐形的刺拿下
试着把自己放开一点
接受他人的意见
可是
到最后
那隐形的刺还是回来了

因为
不喜欢把自己的内心
全赤裸裸的让身边的人看了

那样只会使我更没有安全感

严重缺乏安全感
时常担心很多东西
深怕会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
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我都知道

我就是没有安全感

。。唉。。

一切都只是想太多







。。想。。
。。太。。
。。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