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不明的累

厌倦了目前的生活


最近又玩了一些心理测验

题目是:十二星座的悲伤都写在哪里
结果是:笑容里(感觉好讽刺)

分析:
有誰不喜歡快樂的人?又有誰能輕易的認同他們的悲傷?
記得梁靜茹有句歌詞,“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或者,羊兒和獅子,有的便是這樣數不盡的經歷,
知道的扼腕,不知道的便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想哭的時候,卻莫名忽然笑了
有的時候,悲傷和失望不僅僅只有一種形式。
他們如同站在地球的一個小角落,一次次地擦干淚水和汗水,
只為了明天能夠依舊有甜美的微笑,
即使累過,疲憊過,放棄過,哭泣過,想離開過,逃避過,
但最後依然還在原來的地方
像最虔誠的教徒,守護和敬仰著最美的夢。
用笑容祭奠悲傷。



现在的我
就是这样的心情
很想逃避一切

却只是默默的独自擦干眼泪
呆在原来的地方



小时候
还曾经很可笑的想说
如果能失忆就好了
忘记一切烦恼
忘记一切不开心
忘记所有的所有


很傻吧


因为
失忆的同时
我可能也会
忘记最亲的家人
忘记最好的朋友
忘记开心的回忆
忘记所有美好的一切
而且
也会为了想恢复记忆而痛苦着


回想起来
真的觉得自己太天真了

虽然说
到现在
我偶尔还是会有这样的想法

内心
还是不希望发生这类型的事情

眼泪掉过了
就算了
明天再努力就好了





想想
好久都没在枕头上掉过泪了
哭累了就睡

还没来这里之前
房间是我一个人的城堡
来到这里后
只有等到黑夜
才有客厅这简陋的城堡
让我自我修复
冷静

有时候
外人侵袭的时候
还必须等到三更半夜
有时甚至是
没有独处的时候

有他在的时候
我都不敢掉泪
深怕
他会突然冲出来


。。唉。。



现在就是这种状况
使得我更累



。。啊。。




讨厌



想念拥抱
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