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对不起·谢谢·我爱你。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有的辛苦
有的舒适

可是
不管是辛苦还是舒适
都可以很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

饿时,有一碗白饭
是幸福
难过时,有人安慰
是幸福
寂寞时,有人陪伴
是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


幸福吗



***



对不起
·
谢谢
·
我爱你




对不起
让你辛苦了那么多年
·
谢谢
把我养得那么大
·
我爱你




这八个字
我不曾真正的对我父母说过
因为
我不敢
我害怕被取笑


很久以前
我问过几位朋友
(忘了是谁)

你们亲过你们的把拔妈咪吗

有几位的答案是



这答案
让我更惭愧了
因为
我没有
我亲不下去

因为
我不敢


我什么都不敢


不过
我都有把一切放在心里哦
你们对我好
我都知道的


总有一天
这八个字
我一定会说出口的


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