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一个人的时光



我很懦弱

就算有什么不满,也不会当面说出口
只会默默地往肚子里吞


遇到了困难,也不愿意向身边的人求救
只会默默地往身上扛


长期将自己封锁在独立的空间
并围上了重重的围墙
长期下来
我身边活跃的朋友也寥寥无几


想找个人吃饭的时候
翻了翻电话簿
不管翻了多少遍
里头只有一个号码

当她也在忙的时候
只能和身边的小熊娃娃吃饭了


我不是个懂得主动交友的人
还是应该换句话说

我讨厌麻烦
所以我不喜欢麻烦人家
我不想自己会成为人家的麻烦
所以
宁可自己寂寞也不想麻烦人家



虽然我懂得享受独处的时间
但是偶尔
还是会寂寞的

那种寂寞的感觉
让人很无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