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唱歌庆祝了
然后
因为生日前夕的关系
我是免收费的
之后
还收到了一瓶果汁和一顶怪怪的蛋糕造型帽子


。。嘻嘻。。


其实应该和她们平分费用的说
但到最后我还是没走这一步

对不起啦




***



唱歌的时候
她问我说
我唱那么多和恋爱有关的歌词是否会有所感触
我的答案是没有
因为我不了解爱情
我还没遇到对的人
所以我不懂
目前的我
只是盲目的看词唱歌
体会不了歌词里头的故事


我是个胆小的人
当我知道某些途径会勾起一些不开心的回忆的时候
我会避免那一区
就如我对待那首歌一样
虽然已经过了那么久
听到那首歌的时候
还是免不了会想起当初的日子
我不喜欢那种难受的感觉
我不想以这种难受的心情怀念她
我相信现在她应该在某个角落好好的生活着
我是这么深信着的


我相信我们都是幸福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