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21 · 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这是蜜送的
或则说
我选,她付钱

不过
说真的
生日礼物让自己现场选还蛮辛苦的
还情愿是直接送过来的
省麻烦呢


回家途中
转巴士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差点被一个黑人非礼呢
还好表姐及时发现喝止了
在此劝各位最好选择人潮较多的地方等车
至少发生什么事时有人相助

以下是那小插曲发生的地点
悬挂着蓝色的星

话说巴士到了
上车之后
发现才子在唱歌

。。呵呵。。


*****************************************************************


这是之前那一日游的照片
刚从朋友那拿来的

这是在手工馆的时候拍的
发现塑胶番茄就忍不住拍了下来


这呢
是我正在征服那272级黑风洞的阶梯
在这之前刚避开了一只抢了小朋友雪糕的母猴子
。。唉。。
这阶梯那么恐怖
真不明白他们怎么边走边吃

 然后
这就是我在巴迪店铺的时候
店员在我身上示范巴迪布的其中一种穿法

 接下来这张呢
怀旧风
。。呵呵。。



*****************************************************************


最后
再次感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陪我度过的朋友们

不过说实在的
还蛮感叹的呢

现在每个人的生日祝福都是透过网络的
透过手机祝福的越来越少
小时候的生日卡更不用说了
完全就是绝迹了

想当年
我还收过写在面纸上的生日祝福呢
虽然说已经不见了
但那份心意一直都被小心翼翼的收在我心里某个小角落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