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韩国人· 一日游


与韩国人一起
吉隆坡“趴趴造”

第一站 · 手工馆
身为马来西亚人
这些都是生活上的一些小点滴
所以就不怎么专心去看了
(说着有点心虚呢)

不过
却发现了心形鹅卵石
开心的说



第二站 · 黑风洞
一个我想去却没去过的地方
黑风洞是一个印度寺庙
尤其是大宝森节的时候热闹得很

还有还有
我征服了那272级台阶哦

。。哇哈哈哈。。


以下两张是黑风洞里头的
“别有洞天”




第三站 · 巴迪店铺
巴迪(Batik)是用蜡染色的布
用来当手信还蛮不错的哦
只不过价钱方面就高了一些
这一站我没拍下照片
不过
朋友手上应该有一些
等他们上传了再转载到这来吧


第四站 · 皇家雪兰莪公司
这也是其中一个想参观已久的地点
这公司是制作锡器精品的
在这可以参观锡器精品的制作过程

在这地点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有位韩国学生受伤了
流了很多血
送医去了
这突发情况也让我认清了自己的不冷静



第五站 · 回教堂
这一站我们一行人都没多走
只在外头拍了几张照片




第六站 · 基督教堂
这一站也没多走
就只是进到里头转一圈
有位男同学弹了钢琴
不错不错
虽然我不会弹
不过
还蛮希望我的另一半会呢

。。呵呵。。



最后一站 · 天后宫
自从小六后就没去过了
点了柱香
求了支签
让我别强求十全十美

加油吧



以下的是分成两批的我们

穿便服戴墨镜的我们

穿大学T恤的她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