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包袱·振作



忽然之间
肩上的包袱少了一大半
感觉轻松了不少

昨天真的是我有史以来压力最大的一天
心怦怦的跳
胸口紧紧地
不停的干呕
总觉得自己快倒下了
第一次那么没自信
如果可以选择
真希望这样的一天不要到来
因为真的不是个好的回忆

虽然这是我人生中该经历的事
但那感觉真的不怎么好受
同时也成了回忆里的遗憾
一个弥补不了的遗憾

真想告诉自己
一切都只是暂时性的
可是
自己却清楚地了解
一切都是我的惰性惹地祸
一个我很想摆脱的个性
认认真真想了又试的

真的让我不禁怀疑自己
真的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了吗
还是
实际上什么也没做?

我这人很不实际
不懂得什么叫珍惜
当我拥有这一切美好的事物时
却还怀念着过去的点点滴滴
为过去的点滴感到遗憾
想念着改变不了的事实

。。啊。。

我到底怎么了

志气怎么越来越低了
这太不像我了
得快点振作起来啊

。。振作。。
。。。振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