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风格·喜好·口味

对于服装
每个人有不同的风格

舞台风
日本风
复古风
韩国风
性感风
随性风
庞克风
高贵风
可爱风


我喜欢, 实用、方便(简单来说,懒)

为了减去搭配的麻烦
我选择了一件式的连身裙
根据天气健康室内温度
搭上一件厚外套、披肩

会让我介意的
是鞋子
我喜欢鞋子
却不敢买鞋子
深怕买了又不穿
却每一次抱怨鞋子与衣服不搭

风格这东西
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把不同感觉的设计归类
方便大家认知
没有什么值得争论的东西
喜欢就喜欢
不会欣赏就随它去吧
何必为了自己的喜好把别人的设计想法贬得一文不值


就好比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口味

喜欢吃辣,可别勉强身边的人都吃辣
毕竟有些人的身体状况不适合辣

不喜欢甜的,可别阻止朋友吃甜品
搞不好他们的血糖太低,脑袋不清醒,把你杀了(甜点万岁!)

自己不能吃的东西或减肥中的朋友,也别让身边的人陪你受罪
大家开心选餐的时候,每样餐点被一一刷了下来
你可知道这是多么的讨人厌,难得一次的聚餐就被你搞砸了

有时候朋友想吃东西,就陪他们去吃
没人强迫你一起吃,只是让你陪在身边分享那吃东西的喜悦、笑容
每个人都是孕妇
有渴望的时候,都会想去满足自己
哪怕一次都好

就好像服装
你喜欢的衣服、配件,别勉强套在他人的身上
每个人的身型、经济、喜好都不同
品牌有品牌的保证
廉价商品有独创的搭配
同时存在于这时代中
谁也不惹谁


大家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活得精彩、自然

吃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