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潘裕文 · 音乐分享会


他,是潘裕文。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二号在我的大学学院(成功礼待大学学院)举办了音乐分享会



第一次认识他 (太少接触他的资讯,毕竟我不是星光迷。)
第一次听他唱现场 (心里不禁在想“唱得也太好了吧”)

一开始,音响好像有点太大,稍微盖过了他的歌声
不过,中间清唱的一小句,让我稍微注意他了 (很惭愧的说,我想不起他唱了哪一句。最近的脑容量又缩小了)
之后,和船夫合作的部分,那“活生生的音乐”还真的活起来了
(掌声鼓励鼓励~~)


我承认,我是一个听歌,不认歌手,不记歌名的人
所以听到他的歌的时候,才发现歌手是他(当然A-mei, Soler等的歌除外)
希望不会被菜菜歧视
当然我不认为我有那荣幸被歧视
毕竟我只是个素人、麻瓜
这是我的生活方式,吹啊~

当然他也是我碰过最活泼的歌手
丰富的表情、毫无掩饰的分享
不过他那丰富到几乎有点多的表情、动作
也让我猜想私底下的他是否太寂寞,孤独
毕竟当一个人在外笑太多的时候
其实都只是怀着想带给身边的人欢乐的心
不想身边的人为自己烦心,才呈现出来的现象
当然这纯属我自己的猜想

总的来说
这一次的音乐分享会为我的大学学院生涯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最后要向菜菜们道谢

“谢谢你们准备的扇子,我会好好收藏。不过我也要黑色的!”


P.S. 小插曲:
潘裕文刚进场的时候,我脑海中闪过了一个念头
好想把食物塞给他吃
太瘦了啦~~


4 則留言:

  1. 哈咯你好~!!
    我是路過的菜菜 ^^
    當天也有在現場噢!
    哈哈!!

    看到路人對他的心得分享
    總是特別開心
    因為那個是最直接 最真實的評論吧 :)

    也謝謝你喜歡潘裕文 ^^
    我追他5年了
    到現在
    他的現場活生生的演唱
    還是每次都能讓人很感動!!
    也是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沒變心的原因 xD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支持潘裕文噢!! ^^

    PS: 那個黑色扇子你真想要的話 我可以給你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咯。。
      其实看到你的评论的时候,我还蛮惊喜的。。
      没想过还真的会有菜菜路过我的城堡。。
      谢谢光临~

      至于那把扇子,不如交给楼下的Crystal吧。。
      毕竟我只是单纯的收起来作纪念。。 (停电时也可以用一下!)
      对菜菜来说,那把扇子比较有价值吧。。
      还是留给会珍惜的人好了。。
      毕竟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美的。。

      刪除
  2. 哈哈哈,我也是菜菜啊,那天也在。
    其實我們都不會歧視什麽的。
    我本人也不認歌手只認歌。當然潘裕文我是會記得啦。

    他的活生生的表演往往都很好聽的。

    你比我好啊,我兩個扇子都沒有呢。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在去聽他唱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光临我的城堡~

      下次潘王子来的话,我再约朋友去好了。。
      出席那一次的音乐分享会之后,她们好像都中毒了。。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