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梦 · 补习班 · 她

发了一场很怀念又离奇的梦
梦见我出席侯老师的补习班
上的不是国语班,是什么班我也说不上来

只记得原本是要搭朋友的便车
可是,后来我跑掉了
之后又让我爸送我过去
因为不太认识路的关系,到达的时候已经迟到接近20分钟

偷偷探头确认了是对的补习班之后
硬着头皮走进去,坐下来
老师鼓掌了
因为这班是补上的,补偿的补
之前因为某些原因,补习班停了(原因不详。都说是梦了)
过了20分钟老师以为已经没人会回来了
没想到我进来了,小感动了一下 (我也小害羞了一下。呵呵。)

因为迟到了,瞄了一下朋友的笔记,写了好多
想说试试运气问她能不能借一下
结果不试不知道,试了吓一跳
竟然答应了
而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问她能不能干脆借我拿去复印好了,她也答应了
不必抄写大开心
(p.s. 她是那位变得超可爱的小姐)

好了,笔记解决,想说好好听课
老师却说:“今天就上到这里吧。”
炸到!
我才刚到就上完啦?
那好吧,那就回家吧
这时我冒汗了
我该怎么通知爸 (梦里的我没手机)

之后就。。。
忘了


让我好奇的是我什么时候跟“她”那么好啦
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