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King · 王


你好,我是King。

我不姓王
我也不是男人
King只是我眾多身份之一
身邊的Queen一角目前仍懸空著
當然屬於我的Queen會是個男人

越來越喜歡當King的感覺
唯我獨尊的感覺真好
是很虛榮
但懂得分寸就好,不是嗎?

開玩笑而已啦

其實說穿了
此王非彼王
King這身份只不過是用來應付陌生人
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不過我卻覺得我像King
我霸道、野蠻、不講理

雖然我有自知之明
卻沒有改過的打算

「為什麼是我改,而非讓人遷就我?」



P.S. 良心我還是有一點,只要一切安排還在我預料之內,我還是萬事好談,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