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2009年9月26日


《梦》

每一次
我所梦见的东西
都不曾实现在现实生活中

可是
今天有点不一样
虽然只是一小部分
但还是算发生吧
(嗯,应该)

在梦中
我和家人到海边小住
当我和小妹打算去游泳的时候
遇见了正在办聚会的同学

在现实中
我的同校同学
(不是梦里那一班)
来到我店里吃早餐

吓到了一下下呢

观察了他们一下
原来是和老师一起出来吃早餐的
看来应该是老师带来的
因为老师之前有来过



《瞎忙》

瞎忙
都不明白他们在赶些什么
慢一点又不会怎样
奇怪

尤其是她
(不是我妈,另有其人)
当有人点了一杯水的时候
她就会立刻说:
“吼!快点,快点,做XX一杯!”
“琪,快点收杯!”
“来来来,找1块给我!”

都不明白一直在赶什么
快点、快点之后
就呆呆的等待下一个快点快点的机会

。。唉。。

感觉上
老一辈的人要的是结果
而我要的是过程
因为
结果是可以被过程改变的啊

。。唉。。

总之就是要

享受过程


《偏方》

忘记了之前有没有聊过这个
就是啊
我妈有很多医疗偏方
因此
很多妈妈的朋友+顾客
生病或感到不舒服的时候
都会告诉我妈
然后
我妈就会以他们的健康状态
弄饮料给他们

。。哈哈。。

所以呢
我今天学到的
是和喉咙有关

喉咙不舒服的时候
可以吃热的黄梨果肉

例如
刚煮好的黄梨水的果肉

如果没有的话
罐头黄梨也行
不过糖水就不可以喝了
当然功效也没那么好
因为是加工食品嘛

最重要的是
不可以吃冷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