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2009年9月29日


《回家乡》


放假
回家乡
是为了放松自己
这疲惫的身心
休息一下

可是
这半年来
回家乡前的我
是那么的满怀期待
可以暂时逃避课业上的压力

但回到家乡后
却和我想象中的生活
差个天与地

只有美食那部分
像地平线一样
把天与地连接在一起

这样的生活
却使得我疲惫的身体
更累
每一天都睡不好
脾气也变差了

有时候
冷静下来时
只想心平气和的说话
却招来对方那不耐烦的语气


这里是我的天堂
也是地狱
让我又爱又恨的

好想回到凡间


《月亮》

小时候
常和家人一起散步到外头吃晚餐
抬起头就可以看见月亮公主和星星王子们
一路走一路往上看
感觉好像月亮公主一直一直跟着我走

吃饱了
该回家了

回家途中也一直抬头往上望
深怕月亮公主忘了跟我回家
一路上月亮公主也跟着我回家耶

。。嘻嘻。。

所以啊
到了现在
我都会走到阳台看看月亮
虽然
我身在城市
看不到星星
不过
我知道他们一直都在月亮的身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