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回忆


最近
回忆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嘻嘻。。



一岁生日
当生日会还没开始时
哥哥,天使还有我
就已经 stand by 在蛋糕前
stand by 时
哥哥想要拿走我蛋糕上的糖糖
被天使阻止
我这当妹妹的
当然有样学样
也伸手去拿
结果
糖糖没拿着
反而被塞了一只鸡翅膀

。。呵呵。。



之后
忘了是几岁了
我吹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口烟
也是最后一口烟
为什么是吹呢
因为啊
那时候
哥哥,天使,我和表弟
都围在我爸身边
好奇着
为什么烟烟会从爸嘴里出来
然后爸为了满足我们的好奇心
就说
好,给你们试一次。就一次而已,没有第二次。
我们这四人帮就试啦
结果只有天使是成功吹出烟的

。。呵呵。。


还有很多很多
要是全都写完出来
就不好玩了

。。呵呵。。


不知道我还要傻笑多久呢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