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或许


逛了一整天的街
也唱了四个小时多的歌
接近凌晨三点才到家

才开始要收拾行李
因为
六个小时半后
我将会搭巴士回家乡


***


说回正题
我其实不太明白
为什么
有些人可以认为人家对她好是理所当然
人家对帮她做东西是理所当然
人家陪她是理所当然

我真的不明白
因为
我们是不同个性的人

可是
当一个人这样对待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只会认为说那个人在欺负另一个人

感觉上她好像没为他着想过
她不担心耽误他的时间

不过
想想
他们之间的关系
我不是很清楚
我只是个局外人

或许
这一切
就只有我感到不舒服
因为我不想太依赖他人

或许
这一切
都只是我太过敏感
他们自己根本不在乎

或许
只是或许
这一切不是我太敏感
而是他没说出口而已

或许
许许多多的或许

。。嗯。。

或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