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努力


文字

也可以伤害人




只不过是写下那一句简单的话



你的语气就不能好一点吗?

我就不值得你尊重吗?



我也是人

我有自尊

我最讨厌被人贱踏我的自尊心



你以为我需要你才能继续我的路程吗?

我甘愿走远一点

自己努力

没有你的援助

我也可以走下去





我一定可以

因为

我有这能力





***





你们就不能说些安慰、鼓励性的话吗


句句都是

“现在你要怎样?”

“都叫你努力了,不听!”

“整天只顾着玩。”










不要再说了

我不想听这些





只是一句话

“下次再努力!”




只是这么短短的一句话





很难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