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第二瓶 · 受伤



一早
当然是由妈咪叫我起床啦

在父母身边
我的起床气会很自然的减到最低
当然
赖床的时间也会缩短

梳洗出门
又是久违的早餐时间

吃完早餐
回到家
就是我的午睡时间

睡饱了
陪妈咪出去走走
顺道去发廊洗个头
结果
那帮我洗头的娘娘腔力度太大
伤了我的头皮
流血了

。。好痛。。


回到家
看了这部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看不太懂
有点闷
感觉好像没什么高潮
一切都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然后
就是晚餐咯
吃饱了去逛街

买了一杯大杯的雪糕
和妈咪俩搞定
很凉快
但同时也很甜很腻
除了雪糕
还有两颗芒果
当然芒果籽是属于我的

吃完宵夜
睡觉时间到










“简单而幸福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