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因为一通电话

令我差一点在巴士上当众流泪











读了我的部落格吗?






。。哈哈。。









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就把我的心融化









我很抱歉

真的









对不起











做了错误的选择









选错了路









对不起









***




那对可爱夫妇

又回来了




不过

这次不是我招待他俩









他们真得好恩爱哦









羡慕~~









***








原本打算留在家里复习









结果

还是必须上班









因为

才想到说有文件要交上去









。。呜。。









可怜的我










***







对了







表表醒来了






十五块钱








值得吗?







为了表表

什么都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