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可爱夫妇


今天遇到了一对可爱夫妇


嘴里一直挂着


"very nice!”

“Lovely!"





太可爱了









***




我的天啊





一早就告诉过你


不要惹我




目前我的脾气很爆


你偏偏还要跟我说一大堆





现在又反回来说我和你斗脾气

把你的好心当垃圾





。。诶。。



你见过脾气暴躁的人

在脾气爆发的时候

对你说

“谢谢你~”

"我会听你说的~”














去你的






天真








***



对了







我的表表睡着了



7点30分




睡着了









明天她会醒来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