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爱上了这女人

我是个迷恋自己的女人

每一次望着镜子里的我心情就会变好
(听说人照镜子的时候,头脑会自动PS把自己美化30%以上)

有时候呆在家的时间太长
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
无意经过镜子时
还曾经发生过忘了镜子里的女人是谁的事

那让我感到陌生的女人是我
一直以来看着这女人慢慢的成长
看到了这女人是如何生活的

奢侈的生活
宅女的生活
单纯的生活
孤单的生活
疯狂的生活
伪装的生活
装傻的生活
逃避的生活
积极的生活
幻想的生活

一切的一切
既陌生又熟悉

可能因为一直以来只看着这女人生活
我爱上了这女人

所有的待人处世都以这女人为标准
完美主义的我也要求这女人势必将所有的事都完美的呈现出来
当然人类不是完美的
当这女人失败的时候
我会反省这女人犯的错
慢慢的磨炼她
要求下次做得更好

自从爱上了这女人之后
我不曾爱过其他人
我只爱自己
(当然亲情除外,家人父母是打从一开始就爱到无法自拔了)

不是不想爱别人
而是不懂得如何去爱
不知道什么是爱
爱又是什么
想要被爱却不知如何去爱
与其胡乱去爱受伤害
还不如选择不去爱
保护自己
只爱自己

我爱我


你呢?
你又爱上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