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最近蓝蓝的懒懒的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不过回想起来我又什么时候提起过劲了
呵呵。。*冷笑中*

开始慢慢的厌烦自己
气死我了
讨厌这样低潮的自己
对什么事情都没法产生兴趣
只想略过

啊!!!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
可就是想要写些东西
发泄一下

好想咬人
好久好久没咬人了
找不到一个愿意让我咬一口的人
当朋友愿意牺牲一下下被咬一口时
我又不在那情绪中
咬了也只有心疼
无法释放心中的那些无形的难过、难受、压力

想唱歌
与其说是想唱歌
想呐喊比较正确
常到K房报到
都是乖乖唱歌不乱喊
因为不想伤喉咙
毕竟我喜欢唱歌
喉咙喊哑了就真的是自找了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想而已
就像我常对人说的
慢慢想


2013年不知不觉过了三个月
这三个月得来的感想却是自己好失败
作业无法如预期中顺利
旅行计划谈不成
衣服设计已远远抛在脑后
想找兼职的心已灭
钱没法存下来

再数下去我会崩溃


该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