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B型狮子座


以下
是我玩面子书的
一个心理测验结果

***

B型獅子座在此必需強調
B型一直是善於溶入群體
擁有主動積極的親和力
行事乾脆且不在小事計較的


這樣的加分因素用在獅子座上
卻不見得最好

粗心的部分更粗心
不在乎的部分更不在乎
易因專注自己的目標而懶得經營同儕間的關係

B型的陰晴不定加上獅子特有的高姿態
總會在無意間刺傷別人
高興起來耍寶裝可愛
心情低落時臉像臭豆腐
與誰都不對盤
誰關心誰碰壁

。。咦。。

過一會兒
又好了
像啥事也沒發生過

他不會有太感性細緻的情緒
所以與其勸解
不如等他自己恢復。

***

。。哈哈。。

这根本就是在说我本人嘛
粗心
对事事满不在乎
懒得经营关系

当然
还有那恢复的超快的心情

或许是因为这原因
我才需要独处的时间
珍惜独处的时间
在独处的时间
自我疗伤

如果
我长期没有独处的时间
我的心情
就会非常频密的
一直反复无常
时好时坏

我难受
身边的朋友
也不好受

因为
我脾气会变得比较差

。。嘻嘻。。

不过
我现在心情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