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万圣节


万圣节快乐
(迟来的祝福)


两天前
也就是星期四当天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走了一天的霉运

我甚至还想说
是不是有谁向我问了
Trick or Treat
而我没有理会他
被 tricked 了


星期四的故事
要由凌晨2点钟开始讲起

当时因为某些原因
害得我必须在客厅过夜
当厅长

结果
第二天早上
我上学迟到了
因为手提离我太远
害得我根本没听到闹钟响
(虽然说平时就有在迟到)

准备妥当
出门去
等电梯的时候
来了两个人
而这两人竟然在我左右
挖起鼻子来
。。我的天啊。。
。。恶心死了。。

然后我才发现
三台电梯
有两台故障
而第三台竟然只是路过我的楼层
又害得我必须使用楼梯
走下13层楼

下楼了
上巴士了
要坐下的时候
敲到了屁屁
。。好疼。。

上完课
到自动取款机前
排队提取现金
快轮到我的时候
取款机竟然故障了
必须重新排过另一台机

现金提了
表格的东西弄妥了
早餐也吃了
便搭轻快铁
再转的士去交表格

这时
那可恶的的士司机
竟然把我们四个女生丢在半路
要我们自己走过去
而且
还骗我们嘞

经过
那遥远的路途
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要交表格的时候
竟然遇到
一只“疯狗”
乱吠的疯狗

表格交了
到了电影院
买了戏票
就去买水喝
怎知道
连水瓶也欺负我
紧紧地把瓶口锁着
再次害得我们必须请陌生人帮我们扭开

进戏院了
坐得舒服的时候
竟然有人叫我让位子给她
好让她可以和朋友坐在一起
。。啊。。
真受不了那些人
如果知道是这种状况
你们就不要买票啊

戏完了
回家途中
我绑架了女儿陪我一起逛夜市
还以为霉运过完了
其实更恐怖的在后头

逛了夜市一圈
天使带 我们去吃晚餐
(还是应该说是看他们吃晚餐)
坐了一会儿后
发现小强
会飞的小强
小强还飞到我手臂上来
吓得我乱跳
椅子、包包全跌了

回家了
霉运还在
轮到我上网的时候
竟然断线了
而且还连不上

我一进洗澡间
门一上锁
整个人崩溃了
泪水和洗澡水全混在一起

觉得自己太可怜了


当然
因为霉运还在
当晚
我还是厅长


***


隔天
到学校
我吓到了她们
同时也吓到了自己

因为
我竟然满眶泪水的

不过还好
我知道阻止眼泪往下流的方法
那就是
喝水

眼泪停止后
试着慢慢的展开笑容
内心还战战兢兢的担心着
担心霉运还在

不过
结果是
霉运走完了

。。哈哈。。

开心
开心



***



这一篇很长吧

。。嘻嘻。。

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