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苹果汁


该怎么说呢

他们是没有常识
还是没有尝试
还是根本就是乱来的
我不知道

今天
卖奶油泡夫赚了点小钱
(今天星期一)
(又进厨房了)
(老师为了奖励我们)
(让我们赚了一点)
(不多,就一、两令吉)

想说买杯果汁
把钱花了
顺便奖励大家
于是就买了杯苹果汁

苹果汁到手了
喝了一口

。。唔。。

。。这。。
是苹果汁吗
怎么完全没味道的
甜又不甜
香又不香
这能喝吗

回去摊位
请他们加糖油
他们拿去摊子后面
不知做了什么
再次把果汁交还

再尝一次
根本没变嘛

因此
我们深深怀疑
他们只是做个样子
拿到摊位后面
什么都没做
就交还给哦们

或许
他们根本没想到
糖油
这神圣的东西

不过
也不要欺骗我们的感情嘛
坦白说出
没有准备糖油就好啦

再说
当我告诉你
杯果汁很淡的时候
你的脑袋瓜
就该变通一下
想办法解决

因为很明显的
你为了
减少成本
增加盈利
大概只是用了一颗苹果吧
还是根本一颗都不到

再说
如果没有糖油
加盐巴也行啊
盐巴配苹果是最适合不过的
没盐巴
也可以放酸梅
再不然
吃亏一点
放多半颗苹果

。。唉。。

你别怪我
因为
我喝过更好喝的
苹果汁



。。啊。。

对了
你们还骗了我另一份感情

那就是
杯子

你们摆设的杯子
明明就是透明杯
怎么杯子到我手上的时候
变成了
小纸杯
而且容量和摆设的不一样

怎么可以这样呢
根本就是在欺骗同学嘛


坏学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