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电梯


今天
对电梯
有点恐惧感

因为
今天差点困在里头了

下午
趁有时间
就到Pavilion吃午餐
吃日本餐

吃饱后
逛了一下
打算回到学院去
当然
是要搭电梯嘛

等电梯时
发现其中一台一直往下降
但却一直都在6楼
不久
那台“6楼”电梯开门了
我们也傻傻的进去了
一进去
[G]就说:
“怎么有烧焦的味道?”
正想给她反应的时候

。。咚。。

暗了
漆黑一片

[G]拿出了手机
我叫她照过来我的方向

她却照向自己的脸
(应该是太紧张了)
我转头去看时
却看到了这画面
。。恐怖。。

我一直叫她照过来
她只在那边说:
“噢, 等一下。等一下。”

等着等着
电梯门开了
三位小朋友赶快跑了出去
并拼命的阻此他人进去

就这样
我们的第一次困电梯
没了

。。哈哈。。


***


然后
刚才天使因为看了电影
不敢一个人回家
叫我下去陪她上来

进电梯的时候
好怕
不过还好没事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