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她告诉我说
她心里还有他

曾试着放弃

还是失败了

原本以为
自己成功了
可是
再次遇见时
才知道
自己还是做不到



渴望我给她安慰
渴望我给她答案
渴望我给她鼓励


往往她却忘了
其实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一个
就连喜欢人是什么滋味
都不知道的
普通女生

我从来没想过要去喜欢一个人
我从没想过要以一个人为目标

我总是认为说
我没有必要只为了一个人生存
我是为自己而活
没有必要无时无刻一直寻找爱情
因为爱情来的时候
你的心
会告诉你的

相反的
一直盲目的寻找爱情
到最后
受伤的还是自己

我宁可等待
也不愿让自己受到伤害


害怕受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