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中國曲笛演奏


在还没开始讲故事前
咱们先来欣赏一曲





好听吧

说回来
我爸好像曾经也会吹笛子耶
我小学的时候
他告诉我的

因为
我们小学不都需要学木笛吗
结果我爸就拿来吹了一下
不过
因为太久没练习
技巧全忘光了
再加上
那是木笛不是笛子

***

。。。 。。。


***

原本
打算开始写我的故事的
可是
却贪心的
听多一首
又一首
真的好爱这些音乐哦

其实
我从很久以前
就很爱这一类的音乐
因为
听了很舒服

可是
因为时间的流逝
慢慢的
我遗忘了这些美好的音乐

不过
真的好爱他们

。。爱。。
。。爱。。







好听吧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