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前途


就快要毕业了

又来到了人生的
另一个分岔路
站在原点
反复的想着

“该选哪条路呢?”

每一条路
都有着不同的未来
不同的生活

该怎么选择
才是最适合我的呢

该怎么选择
才不会后悔呢

。。那么。。


我该选择迈入社会的道路
还是选择继续升学的道路



其实
我的内心
早已经做了选择

选择了继续升学的路

可是
我想先休息一下再继续

我自己也很清楚

一旦休息了
我会变得更懒惰
不会想再继续了


想换个环境
可是
却没有财务能力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很清楚

却不想承认



现在我所能做的
就是收拾心情
为考试作准备

不要再为这些东西而烦恼






加油

相信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