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黑色翅膀

一考完试
就去看了这一部电影




就觉得
这一部电影其实是好看的
只不过
对于我这种胆小鬼
这部电影还是有恐怖的地方

吃生肉的老婆婆
长手长脚的雪糕叔叔
会突击的小弟弟

这一些都吓得我好惨
这几幕
我都是在半遮半看,尖叫,颤抖
现在回想起来
都觉得自己好好笑


当然还是有搞笑的一幕存在
就是那乱飞的照明弹
横冲直撞
当然到最后还是到达了“目的地”

。。哈哈。。













***


看着这一部电影时
我有一个结论
那就是

黑色翅膀是上等货, 而白色翅膀是次等货。

因为
黑色翅膀可以防弹!

(不过白色能不能防弹我就不太清楚了)



说真的
黑色翅膀实在是太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